close

昨天下午回到基隆辦公室,等經理來接人走。
遇見一些阿姨姐姐,左一句可惜,右一句加油,暗地裡無非是諷刺我有爸爸留下來的客戶群,卻不懂得珍惜利用,不認真學習。
說得容易,換了人在我這年紀來坐我這位置試試。
雖然知道人家口中盡生是非,但還是無法裝做不在意,因為耳朵就是聽得見,而且還聽進心坎兒裡了。
不由得難過得不得了,想了想,平靜了情緒,還是忍不住打給經理。問了一些很難回答的問題,但很高興能聽到實話。
問,我真的在他人眼裡是這樣不上進又不認真也聽不進建言的孩子嗎? 真是這麼沒有用?
經理說,要先立志,再擬定戰略,最後執行,看看明年的520會有什麼改變?
他還是問了我,到底想要什麼? 就算是想要從事觀光旅遊業,也要很認真的佈局,萬不可惶惶終日,無以為繼。
需要什麼樣的能力就要朝著那個方向努力邁進,不可以在客戶前面有任何猶疑,怎樣都要以肯定的語氣說出答案。
還是忍不住自我否定,批哩啪拉的狂撇束,是一個心理素質不良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