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媽去瑞芳海邊喝咖啡,我想如果不是天氣好加上我心情差,媽才不會輕易答應我出門去海邊走走。

不過去海邊吹吹風,說說心事感覺不錯,老媽直言我是個沒有事業心和企圖心的小孩(被識破了...)。

問我想不想去求桃花或姻緣什麼的,我說現在還太早,過個兩年真的不行了再說吧。

我還是秉持著多行善事種福田,我的人生可以順遂一點。

事實上是抗壓性低的不得了的草莓,如果可以非常簡單的過日子,不要擔驚受怕、提心吊膽的生活,我想我的要求只有這麼多。

所以當初沒有乖乖聽媽媽的話,去考軍校或警校是錯的XD,老媽的得過且過哲學,真是要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