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到七點,把一些趕在手邊急的不得了的文件送了出去,一邊做一邊哀怨,愈來愈覺得自己廉價。

然後這一個禮拜跟人事經理有不少摩擦,有些是觀念被重新導正,有些個人並不認同,總之,我是一顆帶刺的草莓。

今晚被老闆召見去家裡吃飯,對其想法還是不變,感謝他在我人生最無助的時候沒有落井下石,想要再更親近,難。

再晚一點,大哥和翻譯姊姊送了個女傭到老闆家,聊了滿大段時間,得出的結論就也不變,依然是架空我。

老闆果然還是想用提拔照顧我與弟弟這樣的手段換走老爸的股份跟關係,無所謂,弱者被欺壓拐騙是理所當然。

勝者為王敗為寇,這世界永遠都是結果論,我的人生不需要拿來賭氣與不開心,撐得住就繼續待著,撐不住,老娘走便是,不希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