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大名鼎鼎、久違多時的台中鼎王,個人給分80,鴨血和豆腐是滿不賴的,湯頭我就覺得是松江路小肥羊勝!各式肉片還算可以,但還是小肥羊的優,不過川丸子倒是相當好吃,大腸頭也處理得很好,酸梅湯頗優,蛋餃真如同事說的跟外面的不一樣,很是新鮮飽滿,蛋味也香。不過氣氛吃起來就是鼎王優,跟狐群狗黨們吃吃喝喝果然還是最開心,滿意指數爆表,很高興自己還可以不脫學生氣地跟大家一起聚餐,果然嘻嘻哈哈最下飯!

鼎王結束轉戰一中街,規模不大,吃的算是不少,但是下午吃太飽,沒力再戰了,有買了一些東西,但沒有仔細比較價錢,在中友的時候,gaygay和寬寬跑去逛超市,實在是太有趣的gay couple行為,被坐在星巴客休息的五人笑到翻掉,離開的時候gaygay還念念不忘他的五折們,在一中街解說的時候也頻頻回顧,又被我們笑。

大約11點撘到公車回豐原,穿過兩個潮濕且噁心的人行地下道的五分鐘步行後,就到gaygay家了。小均就跟格綸妹解說ITI的事,啾啾在填詞,阿寬穿了GAYGAY國中時期的美腿小喇叭褲,腿一整個變很長,大家輪著洗澡,然後就窩在格綸和妹妹的房間看電視,中間還發生一件很FUNNY的事,小均跟格綸妹躺同一張雙人床,gaygay也跑去湊熱鬧,因為天氣頗冷,小均就拉開被子說"這裡給你躺",誰知道gaygay跑去躺了卻被小均趕出來,因為那是給妹妹的位子啦!哈哈哈!我大概是第一個陣亡跑去睡的。正當迷迷糊糊快彌留之際,所有女孩兒通通跑到張媽媽房間睡了。此時又有一件去事發生,大家都躺平了,gaygay也還在房間裡,小均說了"媽媽、媽媽你不要走,媽媽說故事",gaygay被盧到沒辦法,只好給小均說個老和尚跟小和尚說的無限迴圈故事,卻因此打中小均的點,她直嚷著不要說這個故事啦,這個故事好可怕。天曉得這段插曲多好笑!超逗的!

隔天起床就快中午了,一票人跑去吃滷肉飯,其實不油耶,超妙,還滿好吃的。偷偷暗爽的是,我的湯沒有湯匙,gaygay就跑去拿,可能沒聽見我說要三隻,就只拿我的,回來之後被小均和小噗發現,就被小均小小聲的說"只有顧某而已",一開始我還耳包沒聽清楚,想了一下,還不敢反應咧!午餐完畢後,大夥兒送我去搭統聯,12點半準時離開豐原,三點就到台北火車站了,超級快!

其實這趟台中之旅從一開始就感覺到寬寬和小均處心積慮地幫我跟gaygay湊對,雖然說已經不是公演時候那樣的情愫了,也有點尷尬,但還是謝謝大臉寬和小眼均的算計,如果成真了就也很不錯,但應該是作作夢而已XD。

arrow
arrow

    nicol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