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沒有受到什麼不合理的待遇,工作量很少,同事人好,老闆也不刁,辦公室很舒適,時間很自由,網路很方便,那為什麼我還隱隱地想離開?雖然薪水一個月只有兩萬五,但需要做的事也不多,可能是害怕著薪水不漲吧!小公司穩定但沒有升遷管道,雖然說我對職位沒什麼太大的野心,但是我不想過了25歲薪水還不到三萬元,這樣好心酸!在學校當助理都還有三萬呢!今天開了104,看起來工作機會多如過江之鯽,但符合條件的屈指可數,對自己的語言能力也還不到拍胸脯的地步,專業技能更不用說,幾乎等於零,這樣是要跟人競爭什麼呢?想要一個月四五萬以上,沒有碩士學歷或者電機商科背景,談都不用談!有種矮人一截的感覺,不喜歡。開始能夠了解老媽跟阿姨和爸爸為什麼一直叫我考公職了,叛逆不聽話的孩子竟有些動搖,也許像我這樣沒有勇氣也沒有毅力的人,應該就別去追求刺激精采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