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是個非常適合昏睡的季節,如果可以再不那麼潮濕,我會更加喜歡台北的冬天,至少,乾燥會讓我願意穿裙子出門。早上把鬧鐘按掉之後,持續昏睡將近一個小時,快八點了才驚醒,但並沒有因為快遲到了而匆匆忙忙地趕著,大概是因為知道即使搭計程車趕上班也來不及了,過去,我都是這樣處理著我趕不及的事,以後,應該也是這付糟糕的模樣。大概九點到公司,今天依然不忙,但是同事說她下禮拜一二要休假,我有一點點慌,雖然來到公司已經4個月了。同事說,休假只要不要太誇張,都不會扣薪水,想休就休,所以我想休假出國玩,但是不敢一個人,真沒種!可能經濟也沒那麼寬裕,出國就要燒掉至少兩三萬,覺得有點兒貴,在國內玩,老媽又找不到時間跟我一起休。今天回家再問老媽,12月要不要一起去哪個民宿放空。我真是越來越習慣這樣悠閒的日子,看起來美妙,但其實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