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617上看到一個熟女OL在化妝,從包包裡一個個接著出現的全都是很FASHION的新玩意兒,令我驚訝的是,據我目測該OL年齡應已過不惑,但手裡卻拿著GIVENCHY的四色腮紅,也許,是我少見多怪了。瞥著瞥著,腦子裡突然閃進四個字: 青,春,無,敵! 腦海裡自動將那名很盡責裝扮,穿窄裙又足蹬尖頭高跟鞋的熟女OL和既素顏又沒髮型,沒穿套裝也沒蹬高跟鞋,踏著一雙CONVERSE就上班去了的我進行交叉比對,雖然結果呈現我各項指標皆慘敗,但箭頭指到臉皮上的時候,時間的痕跡毫不留情地在我方寫下大勝!本意其實並不是要說本人我相當年輕貌美,沒那回事!我只是想要表達: "我的天阿!歲月也太殘酷了吧!" 而這般事實,我也有深切的心酸體驗。當電梯裡小丫頭的媽媽也用"阿姨"稱呼我的時候,我就知道阿妹仔(請用台語發音)的青春年少已悄然遠去。在我的生日蛋糕上頭的蠟燭已進入2開頭時,我就知道我不是小女孩呢!雖然有時候行為和思想還是幼稚得令人發笑。如此一來,也不難了解為什麼吃幼齒補眼睛的理論這麼紅,大概是因為熟男熟女們感嘆著青春已逝,所以想藉由年輕伴侶散發出來的青春的光輝來潤澤枯乾的靈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