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型人:在西元前一萬五千年於喜馬拉雅山脈發現的人類,適合進食多種肉類和蔬菜,更是唯一一種可以進食奶類食品的血型,可是卻不適合吃雞及家禽類,否則會引起過度活躍症或暴躁。另外,粟米、花生、芝麻、麥等食物,均會引致低血糖、水腫、以及長期疲倦症的毛病。

B型人宜吃:
B型血人是最幸福的人了,因為他們能消化各種美味食物。建議食用:各種肉類,海鮮;新鮮奶酪、奶油;橄欖油和魚肝油;大米、榖物等;洋白菜、胡蘿蔔、花椰菜等;綠葉蔬菜. 香蕉、蘋果。

B型人少吃:
1. B 是游牧民族,可葷可素,令人羨慕,唯一死穴是不能吃家禽,特別是雞和鴨。它們之中的血凝素會阻礙B型血的新陳代謝,所以對B型血人來說,減肥只是意味著少吃雞肉。
2. 少量食用:肥豬肉、火腿;龍蝦、章魚、蝦;奶酪、冰淇淋;蔬菜油;各類堅果、黃瓜;非稻榖類面包;玉米、蘿蔔、椰子。

B型人的減肥活動
因為愛交際,B型血的人最為理想的瘦身運動是網球、健身舞、拉丁舞等這些能與他人同樂的運動。
B型卻是人類學上較晚出現的血型。B型血人體內較易取得平衡,擁有較強的免疫系統。所以,在吃的方面可謂得天獨厚,幾乎不受限制。

對B型的人有益的食物:肉類還是以瘦肉、鱈魚、鮭魚等為佳。油類則以橄欖油為優。B型血的人身體較為強壯,對心臟病及癌症等眾多現代病具有抵抗力。

可以幫助B型的人減肥食物有:綠葉蔬菜、肉類、鶏蛋、乳酪、優酪乳。
會讓你(妳)身體亮紅燈的食物:蝦、蟹和雞肉等含有對B型血人有害的外源凝集素,儘量避免為妙。土豆、蕎麥、花生、胡麻以及小麥等則會使B型血人的代謝率降低,會使所吃食物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另外,玉米、扁豆、花生、芝麻、小麥、麵包、餅乾等也有增加體重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