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還真是可憐,小老闆整整11歲,相處起來跟父女無異。剛剛,老闆在結束對老婆電話碎唸攻擊後,開始跟我抱怨老婆不會處理事情,很stupid,那一瞬間覺得,雖然嫁了個百般聰明,衣食無虞,相當有sense又捨得花錢的老公,但是凡事都要主導,喜愛展現其聰明的腦袋瓜,那種自己最完美,其他人都是笨蛋的大老爺思想,我可消受不起。每天都要聽到老公誇耀自己有多好以便貶低其他人的智商,這種被當成次等人類的日子我還真不想過。我想,在嫁個好老公的條件裡,得加上一條"尊重對方",我真的受不了大XX主義,男人女人都一樣!大概是因為我有個不碎嘴的好媽媽。





註1: 雖然我是不聰明,但我非常不喜歡被人指著鼻子說:[你真是有夠stupid!]
註2: 我的老闆是個完美主義的處女座,且有十分嚴重的獅子座王者主導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